Overblog
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 Create my blog
心情日志

把坏心情丢进大海,沉入最深处,我谁也不想说,只想发泄。

多想,只是小孩子。

很多时候,我只是个小孩子...

成熟,承担,懂事...只是我的外表..我比任何人都害怕失去...因为,我知道只有自己才能背负悲伤的感觉..

因为不自信,因为自卑..我只能把最好的自己奉献..当个大家眼中嘴里最听话,最乖巧的孩子...

我多想..当个什么都不管的孩子..

我多想..没有任何身份和负担的孩子..

我多想..自己..是个孩子..

但是不行..我只能坚强..我只能当个伪大人..我只能扛上身..

我才不会让大家失望...

 

我不忍心...再看见你为我难过的样子..

这次以后..真的不打算找了..

嗯..我会坚持着的..不然沦陷了怎么办..对吧..

我真的不是博同情...

我只是..不知所措..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做..

闭上眼睛..是不是就可以当作什么也不知道呢..

是不是..总会有一天..你能懂我...所有的我..

一定不会有那么一天...我怎么能..让你再伤心得失控多一次..

对不起...........

Share this post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