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 Create my blog
心情日志

把坏心情丢进大海,沉入最深处,我谁也不想说,只想发泄。

当个男人,学会抗压。你撑不了,还有我在背后撑。

还是舍不得...所以只好狠心屏蔽了可以和你联络的轨道...

怎么会这样...事情怎么会这样呢...

妈妈在逼你...而我,也还是选择逼你...

对吧...你也会不喜欢这样的我吧...可是可是...怎么办呢...你总要面对压力...

只有压力...才会进步吧...嗯...我也在给自己压力...

无论你以后身边的人,是不是我啊...你想想看哦...

两个人...有个家...嗯..单层的也不错...家里有你...有你爱的另一半...有妈妈..

那是很简单的幸福吧?

我也在努力...抗压...然后搞好学业...至少25岁以前可以有能力供房子和车子啊...

也因为自己的高中统考真的没有考得很好...我走了一条比别人长的路...

所以我也不想你走和我一样的路..呵...

如果我大学毕业以后事业有成...我又有能力...我当然也会负起照顾你妈妈的责任...毕竟我现在还没有赚钱的能力..想想她一个人那么辛苦养育你...我也觉得很心痛吧?...

熬过了这段时间...所有事情都在好起来的...

如果...我是说如果啦...你真的考不好..也没关系啊...赚钱养家的责任交给我吧...(哟...麻烦以后叫我姐姐大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没有同校...也没关系吧?..到时候你就不要说怕我被人抢走..呵呵..

虽然我市场不大...但是应该还是会有人喜欢的吧?@@

呃呃...对吧对吧?你说..对吧?

唉..说这些干嘛呢?你现在属于别人的了...

丫丫丫丫~别沦陷啊...

命中注定...嗯...真好听...我暂时就做着你的姐姐...你的朋友...

哼哼...

Share this post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