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 Create my blog
心情日志

把坏心情丢进大海,沉入最深处,我谁也不想说,只想发泄。

看不见你在梦里。

我想,我真的很喜欢他。

在梦里,看不见他,我遗憾为什么不在梦里。那是一种怎么样的心态,才会如此的挂念你。是怎么样的你,只要想到那个人,我就会不自觉的笑?真心的觉得,我有多久没有这种恋爱的感觉?

我开始又写日记。总觉得,想把自己能够给的所有感受,都给他。我还是那个我,对不对?从潘,到你,到他,我还是喜欢用文字记录。也许,我觉得,只有文字才是最能记下当下的感受吧。

现在才发现,转身以后,没有看见人在身后,是有多恐怖,有多寂寞。背影都被灯光拉得好长,就像世界安静地剩下我一个人。

前天,我看了“再见,前任3”。当初的影评,大家说是一套看了会想念起前任的人。结果,我一点哭意都没有。现在的我,好像忘了每个我爱过的人的感受,像是真的熟悉的陌生人。也许,这样是放下吧。也许,我心中再也没有什么遗憾的事吧。

我没有信心,他会是那个对的人。但是,我还是好喜欢好喜欢,那个人。

Share this post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