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 Create my blog
心情日志

把坏心情丢进大海,沉入最深处,我谁也不想说,只想发泄。

其实,我都懂。我有多喜欢,才会多包容,那般的你。

其实,我都懂。我只是那个刚好陪伴你的人。

其实,我都懂。就是因为,对方是你,我才如此的懦弱。

其实,我在帮你找借口,我知道。只为了,掩饰自己,不想错过你。

其实,我知道错了。是我期待太高,是我不懂得分寸。

是我。是我。

无论别人怎么说你,我都选择帮你说好话。

在别人眼中,你或许不是个好人。在我眼中,你却是...那样的好。

喜欢一个人,会失去理智,对吧?

很高兴,你告诉我实话。很高兴,你可以和我坦白。

可是,我还是会难过的去面对这样的事实...

Share this post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