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 Create my blog
心情日志

把坏心情丢进大海,沉入最深处,我谁也不想说,只想发泄。

没有过不去的坎

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过不去的自己。

事情过了一个月,从一开始的每分每秒的煎熬,到现在觉得很快乐。或许,这就是双鱼的健忘吧。我总是狠不下心地,去讨厌一个人,即使对方无心伤害,其实我是真的很难过。

也许,这就是我,对不对?一个,其实只要你快乐的我。

如果你问我,我有喜欢的人吗?

我的回答一定是,嗯,我不知道。

我忘记了,他的好,也记不了他的不好。就像是白开水那样吧,知道存在,但是无法很确认地叙述,我到底是否还喜欢。也许,也像曾经逝去的爱情吧,无法肯定心里的位置,也无法告诉其他人,如果我们还相遇,我是否还会心动。

但是,我很确认,这个喜欢,我不要了。不是太累,也不是不甘愿,而是太伤害了。我以为,他会是那个人,会是那个携手一生的人,会是那个专情于爱情的人。但其实,并不是。

我可以接受所有的不好,唯独不能接受,他从来都不会只属于我。

这样的喜欢,这样的爱情,会显得我卑微,我委屈求全。其实,我也不是廉价成这个样子,也没有傻成这个样子。

所有的体谅,所有的包容,所有的原谅,所有的谅解,都包含着我的信任。一旦信任毁灭,就再也回不去从前的,我们。

因为,我会受伤。

因为,我会难受。

因为,我会哭。

何必,纠缠这样的我们呢?这,本来就不是我喜欢你的样子。当过去上了锁,再开启,就不再是我原来喜欢你的模样了。

时间,总是带走一些什么。

这次,它带走了我的喜欢。

---------------------------------------------------------------------

开始温习的日子。开始泡图书馆。也开始,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也很开心。

Share this post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