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 Create my blog
心情日志

把坏心情丢进大海,沉入最深处,我谁也不想说,只想发泄。

一个噩梦,打回原形。

刚刚,做了个梦。梦很真实,也是我最怕的,那个虚无缥缈的东西。我想,你懂的。

我很久没有被噩梦吓醒了...

醒来的一瞬间,突然想被安慰一句,别怕,梦而已。嗯...有多久没有听到这样令人安稳的话呢?即使他,也很久没说了吧...

我果然还是撇不掉小孩子的影子...是啊..明知道只是梦而已...干嘛还会怕?干嘛还需要拥抱?干嘛想去依赖?干嘛...还企图...想要你?

我......我需要的时候,谁在呢....

好羡慕从前的我...我每次睡不着或者噩梦,总会找到你...就像是个孩子一样讨抱抱,讨安全感,讨个安心..

现在已经没有身份去想去做了...

我啊我...什么时候才会长大..才会被磨练成不需要谁,也可以不被看穿...什么时候才能好好的习惯并且满意一个人的生活...

那个梦...果真很怕...

在哪呢...你没在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半夜4点的回信。我6点多才收到。嗯...突然觉悟,如果需要的时间过了,好像就不需要了,即使该来的人来了。是遗憾吗?是后悔吗?是...什么呢?

醒来以后,我只能拍拍自己,拥着自己说...别怕...

这样的不安感,让我心寒吧...未来的日子,我也会这么过吗?嗯...习惯以后应该无所谓吧...

 

如果有天,你需要人的时候,而没人在你身边,你又没想到联系我。让我知道以后,我会遗憾吗?嗯...会吧...

Share this post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