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 Create my blog
心情日志

把坏心情丢进大海,沉入最深处,我谁也不想说,只想发泄。

我在意的,不是你不回复。

我在意的,不是你不联络。

我在意的,是明明知道我的好朋友一定会和我讲,和你讲过电话的事。为什么你可以一点起伏都没有?这种感觉,很像是当初我揭穿你的秘密一样,很生气。

明明我说好要等你。你不知道,我昨天哭了一整天。你不知道,我昨天开始写了你第一篇日记。你不知道我打算那本日记在你生日,在你毕业的时候送你。你不知道我要走前一步的勇气有多大。你不知道,我从来没有很生气的说过,我们连朋友也不是。我的生气的程度不是要摔手机,是想把自己打死。

你一直以来都只是撩撩完就算吗?我觉得,我真的很失望。对自己很失望。一次又一次。我的喜欢是不是真的那么廉价?是不是给个糖果,就可以看我笑话?是不是偶尔这样,你觉得眼前的人真是愚蠢,你很有荣誉感?

姓郭的。这个游戏,你玩得很开心,可是我不是。我被你控制着,我喜欢你,所以我妥协。可是从今天起,我记得今天的这一刻。

Share this post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