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 Create my blog
心情日志

把坏心情丢进大海,沉入最深处,我谁也不想说,只想发泄。

你要的答案。

原本是在做报告,突然感觉好无力。

我知道是不安,我知道心情闷闷的,我知道我想宣泄。

可是,却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我自己快乐点。我想大喊,我想把心中那种压抑的感觉放开。

这种感觉,很难受。我很少让这种情绪去左右我的温习。可是,我专心不了。我到底怎么了?我发生什么事了?...

是不是这份报告太难了?是不是压力来了?

刚刚睡了一觉,突然醒来。我突然发现,我在做回你以前的事。我耍性子,耍脾气,是为了要得到你的注意。我开始明白你那时候的没有安全感,就连我和别的男生说话,笑笑, 你也会发脾气。你不是生气,而是不安全感。你怕自己没有这个能耐,能够和我在一起。你怕你没有这个本事给到别人给不了我的笑容。嗯,我在做着同样的事情。究竟,我想得到的,是解脱还是你的挽留?嗯。我喜欢你。如果我承认,能不能改变什么?好像不能。即使我承认了,我还能做些什么?明知道会受伤的,你还会心疼我的难受吗?我不知道,我没有把握。

以前的你,看见我的眼了会心疼。如果你看见她的眼泪,你心疼吗?我是在嫉妒,妒忌吗?我是在在意。是我的自卑感在作怪吗?如果我狠心叫你和她分手,你会吗?你会为了我妥协吗?我还能做朋友吗?下一次再接触,会不会又再对你动心,然后循环?如果再有一次,你能不能确保我不再难过?

因为我喜欢,所以才会有那么多小情绪。因为我喜欢,我才吃醋。因为我喜欢,所以才不为难。放手,或许很难,可是放手你可以得到自由,那不是很好吗?那不是很喜欢你应该做的事吗?睡醒以后,也没有那么难过了。因为没有你的时候,我也可以一个人过得好好的。我也会摸摸自己的头,说,没人对自己好,没关系。不要受伤,不要相信爱情就好。如果伤害能换来未来,那我愿意为你冒险一次。我愿意等你,只是如果你的身边有她,你就不要来找我。等你单身吧。这样我会比较好过一点。否则,我看不过属于她的你,眼里的小幸福。

恶作剧里面的湘琴也是单恋了直树4年了吧。虽然过程也经历很多,但是还是最后在一起啦。我想,在没有你的生活里,我也可以这样过来的吧?呵~

我不是害怕等,而是我害怕失落。不过也没关系,几年很快过去,而且我也没打算恋爱。我现在连对结婚的念头也没有了。你得瑟吧?肯定很开心。但是我不敢保证,我会不会被人追走。等你下次联络的我,我希望你是准备好自己,做原来的你,在我面前。

这一切,就是因为,我好像,喜欢,你。

Share this post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