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 Create my blog
心情日志

把坏心情丢进大海,沉入最深处,我谁也不想说,只想发泄。

你那里的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

这是你今天说的,第一句话。没有一点其他的语气,也没有一点祝福的语气。从这样的快乐,我却没有你的话而快乐起来。我快乐吗?而你,这样,快乐吗?如果你快乐,那我只好维持这样的关系。

我没有主动踏前一步。也没有主动告诉你,我在想什么。如果你不想知道,我又何必为难你?如果你想知道,你怎么语气变了?你的回来,并没有真实的回来。我不想去猜你在想什么,你想表达什么。如果我再往前走,我知道你会逃,你会躲开。你给我的感觉,你在逃避,你在避免。如果这样的相处的关系,是你想要的,我会成全。我不会再告诉你,我怎么想,也不会表现出,真实的我。因为这样的伪装,你觉得舒服,你不会难受,你不会多想。我的那一面,你不会想知道。

一个人的生活,也很好。冷淡的感觉,也很好。至少我做什么,我也不会再顾虑你。不会再担心半夜错过你的信息。也不会担心耳机要常常随身带着,也不用想着你那里是早上还是夜晚。你失去的,只不过是一个孩子气的我。你要的成熟,我可以给。也没什么。本来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多想。那也是我活该。

真的。我做什么,已经与你无关了。你不再在意,我也没必要做些什么惹你注意,不是吗?尴尬的相处,我都快要疯掉了。我累了。不想猜了。你想怎样,就顺着你的意思去吧。=)

Share this post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