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 Create my blog
心情日志

把坏心情丢进大海,沉入最深处,我谁也不想说,只想发泄。

欢迎回来。

欢迎回来。

昨天去了伦敦玩。半途你的来电,我还真的吓到。第一个反应,是你打错了吗?哈哈。不过,看到那通电话,我还真的眼眶热热的。你一定觉得我很夸张,夸大那些词。其实,真的没有。我说的都是真实的。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吧?我是说的,是我。你怎么可能会发生很多事?你总是会默默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地很好。感觉好漫长。好像熬过来了,那样的感觉。真的,熬过来了吗?我还有一份报告,明天一大早也还有面试。怕自己能力不足,也怕自己把任何事都搞砸了。

一步步慢慢来吧。多想深深呼吸,一切就这样咻一声过去了。可惜,怎么可能呢?人长大后,什么事都得面对。每个人都有烦恼,每个人都会自己存在的意义,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的努力而奋斗。怎么可能会有无忧无虑的生活呢?对吧?这样想,会不会太天真了点?

突然觉得,真的,中学的日子最好。什么都不用烦,只有一个考试的目标。

我始终还是问你,你有没有想我。这样是太直接了吧?哈哈。嗯,可是你也知道我,有什么就说什么。在你放了个哭笑不得的图,我突然不想知道了。好像会得到挺伤人的答案。那我也不想听了。其实也没有什么。只是,好像什么在变化中。我还期待吗?我还会秒回吗?我还会在乎吗?

太多事压得我喘不过气。我不去想了。一切就顺其自然好了。

Share this post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