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 Create my blog
心情日志

把坏心情丢进大海,沉入最深处,我谁也不想说,只想发泄。

出发的前兆

昨天发现了一首歌, 成全,很好听。

今天终于完成了前学期的报告。呕心沥血,惨不忍睹。这几天,经历了第一次面试。唉。

多几天,我就和朋友去旅行了。去瑞士和捷克。我想,是我第一次一个人跟着不太熟悉的朋友去那么远的地方吧?我还没和朋友出国过。这,是第一次。

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你,我解开了心结。我希望自己能在你面前当个原来的自己,不需要伪装什么,不需要隐藏什么。就是那种,哪天一见面,我们也可以微笑说着从前。她说我是怪人,怎么想和每个前任都当好朋友。

或许这么想吧,我不是还寄托感情。只是觉得,没有想要当敌人的理由。相爱,因为喜欢;离开,也只因为不适合。这个道理很简单,只是很多人想得很复杂。如果可以,我向往舒服的相处方式,而不是逃避。因为,我逃避的时间,已经够冲淡悲伤,冲淡遗忘。所以,没有必要去说,回避什么。

我们只是不再爱了,仅此而已。又不是伤害彼此的事。

我上次说要告诉你,我的感情状况。嗯,现在的我很好,那个男孩在顺其自然的等我,我也不再像一开始来到英国那样,拼命去认识别的男生,或者下载交友软件。我觉得,我长大了。不再害怕一个人呆着了。

被人守护的感觉,很好吧?

如果他改过了,我们会重来吗?会吧。毕竟,我是真的曾经把这份爱情当作我的结婚对象,更何况你也知道我很心软,容易心动。我的要求真的不大。如果爱一个人,可以坚持,我一定会给机会。因为,我想,无论去爱,或是被爱,都是一种幸福的事。

Share this post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