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 Create my blog
心情日志

把坏心情丢进大海,沉入最深处,我谁也不想说,只想发泄。

日内瓦。布拉格。

12月的假期,去了个10天的旅行。

一路上,虽然和一班女生一起旅行,但是我总觉得我是一个人在旅行。看见她们一对对,我连照片个没几张全身照。从此就知道,我永远都是落单的那个。没关系,虽然难过。也许,我还没进入他们的圈子而已。我无所谓而有所谓。

很玄迷的一句话吧?可是,恰恰表达了我的心情。我有所谓,却当作无所谓。我不介意当个照顾人的那个,但是我不想当个理所当然要照顾人的那个。不是所有事情都是理所当然,因为那样能够伤害自己,却只为了别人开心。

自从受伤以后,我才明白,付出不是可以换来别人的怜惜。当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的发生,根本没人会注意你的付出和牺牲。或许你说,这是互相。可是当我在意自己的感受,当我觉得我不被重视,当我觉得一切的不平等,凭什么说这是互相?我真的不介意,只要我觉得别人看见我的付出那就很好了。可惜,没有。我仍然被丢在后头。看见四个人的背景,也没回首,仿佛即使我不见了,大家也不懂,也能继续开心的走在前头。

是我的问题吗?或许,是吧。如果大家都能融入,为什么我不能?是我放不开吗?...

Share this post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