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 Create my blog
心情日志

把坏心情丢进大海,沉入最深处,我谁也不想说,只想发泄。

你说过的话。

你的忽冷忽热,让我却步。

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我是个其实自卑却在你面前努力的自信起来的样子。也许,不是伪装,只是你让我觉得,我其实是应该自信起来的,毕竟我其实也真的很不错。

我可能是太空闲,才会多想这些有的没有的。我常常警惕自己,千万不要有得失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都有自己应该要做的事情做。毕竟,你也说过,带我去旅行,毕竟你也给过承诺。

其实,我,是应该相信。应该忠于自己的内心想法。其实我也不能贪心,因为我也有自己的路想要走,在一个没有你的国度。知道,你不是说甜言蜜语的人。知道,你也不是撩人的人。

没事,下个星期开始,我也开始做我的报告了。多想,你想起我的时候,给我一通电话。多想,你虽然没说你想我,但是你可以主动点。

其实,你是在测试我吗?如果不是测试,你怎么会时常告诉我,你在哪里?如果不是在乎,你怎么会在临睡前问我,如果有发生什么事可以语音给你,你会听。如果在乎,那又为什么我感觉不出你的在乎?

也许,你的表达方式和别人的不一样。对吧?

我的相信,会带给我伤害吗?

可是至少这一刻,我选择,相信,自己,和你。

Share this post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