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 Create my blog
心情日志

把坏心情丢进大海,沉入最深处,我谁也不想说,只想发泄。

2018。第一天。

2018年,我22了。

在22的岁月了,我会不会哪里不一样呢?在过去的一年,我做了些什么呢?

也感谢,这个世界所给我的一切。无论是英国大学的生活,无论是新结交的朋友,还是你。我有没有说,那天的电话后,我好像解开了心结。只因为你很认真的说,嗯,你知道。你知道吗?我从来要的,很多时候不是物质的东西。有时候,亲自说的一句话,是不是真诚我可以感受得出。这是女人的天性。

大家说我容易追。你这么说,他也这么说。我不是容易追,是渴望被重视而已。我喜欢照顾人,但是也会想被捧在手心上。只要喜欢上,我可以付出所有,除了某些底线。偶尔也会像小猫一样,舔舔自己的小伤口,然后微笑的说,我不疼,我没事,我很好。这就是我。我可以轻易原谅一些小缺陷,但是不会是包容一辈子。我总会有爆发的一天,也会有害怕得谁也不相处的时刻。我想,每个人都会这么一个双面的时候吧?

新的一年的愿望。

我想,好好努力念书。

我想要,学会打扮,学会穿搭,学会化妆。

我想要,遇见一个我喜欢,他也喜欢我的人。他可以不帅,但是必须笑起来我觉得很好看。我们可以每个星期去公园散散步,也可以每个周末都一起下厨。考试期间一起去图书馆温习,也可以试试看过半同居的生活。一起计划去个旅行,我手机里的照片都有他的背影。我们可以每个星期的某一天,一起窝在一起看电影,吃零食。每个星期写一封信给彼此。不需要每个月的纪念日,也不需要礼物。陪伴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奢望的梦想。

只想,在我难过的时候,有个怀抱说,没事的,会过去的,还有我扛呢。

只想,在我开心的时候,摸摸我的头说,你真的很棒。怎么那么厉害?

只想,在每天某个时刻,我能在他的眼里,看见我自己......

Share this post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