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 Create my blog
心情日志

把坏心情丢进大海,沉入最深处,我谁也不想说,只想发泄。

两天的以后。

第二次留在cafeteria温习的凌晨。等下9点要考的管理学,我有点...呃...没有压力?

我上个学期考的商业学,也是如此的,放心。结果,考试的时候,我的脑袋完全空白。唉,我不想这样...

好歹这科的作业分数是我很有机会拿a的@@

话说,会不会是因为我已经很有把握我的统计学拿a的关系?==

再给我15分钟吧。等下6点的时候,我就要默写出老师所给的slide。上天保佑我,老师的tips出吧。

不然,我完蛋了...

来来来,我博一下 它的题目 啊哈

1.communication process, barriers, overcome (25)

2. type of power (15)

3. skill and function for 4 different management (25)

4. group development (10)

5. define (mechanistic & organic) (4)

6. control (define, why) 5

7. maslow hierarchy (5 need's define & example) (10)

虽然已经超过100分了 哈哈~

好啦 是时候读书了 我不能放弃 反正还有几个小时而已 撑下去吧:)

Share this post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