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 Create my blog
心情日志

把坏心情丢进大海,沉入最深处,我谁也不想说,只想发泄。

遇见,一个人。

我一直以来都是个怕生的人。我需要一段时间的认识, 才能和对方交心。

或许这个是个后遗症吧。

这段时间, 我遇上一个人, 一个我总是想起会害羞微笑的人。

或许大家的留学背景很相似, 或许因为他有过我现在3所经历的生活, 他总是能在我词穷的时候, 帮我3说出我想说的意思。那种,不需要说明, 你也懂我, 的感觉。

太久没有遇见一见如故的人。所以, 起了好感, 甚至心动。

有股冲动想告诉全世界, 他是真的有多好。

 他向往的生活目标和我一样, 平凡简单的, 随遇而安的。

我多想, 为了这个男孩而努力。

可是, 我应该只能仰慕这样的他吧。

我还不够好。配不上爱情。

Share this post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
1
要相信自己,可能,他会是属于你的爱情。<br /> 加油。<br /> 别说配不上别人,别贬低自己的价值。<br /> 明白?
Reply